🐰尾巴

【鱼日】【段柏文×马晓】痕迹[25]

图侵删。配图上瘾。


      手有存稿,心中不慌。

 

      我好久没有管我们晓妹儿了,该进展一下子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臂膀相缠,直睡到天光大亮。

 

      是被手机铃声叫起来的。段柏文揉着眼睛坐起来,看到马晓脸上那种惊讶越开越大,铺满了眉梢眼底,忍不住凑近去听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现在我们联系到了相对,我是说相对契合的骨髓供者,对方的意愿也比较坚定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意向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那边的人操着一口浓重北美口音的英语,是冰岛的医院!

 

      愿意,当然愿意!段柏文连被子抱住他,两个人眼里都有泪光。那天上午两人干脆就这么傻愣愣地乐了半天,然后是请假,签证,飞冰岛的准备。黎簇也过来,跟哥哥耍了会子宝,两个小的都跟小时候过年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倒是马晓最清醒,一边给他们热三明治和牛奶一边渗透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是十拿九稳的。这个还要看预后,怎么让你们闹得我好像得了免死金牌一样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哥你不许说丧气话,要不我不吃了。”黎簇把盘子一推,抱臂,扭头,生气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幼儿园大班啊你!”马晓把他头扳过来“小朋友不许挑食,不然长不高哦~”说着瞟一眼段柏文。

 

      段柏文立马把看热闹的促狭笑容一垮,低头吃饭。

 

      黎簇瞅着旁边那个傻大个,气不打一处来“嫁出去的哥,泼出去的水,现在你们两口子会合着欺负我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马晓“……”我好像是说了不恰当的话哎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我要小红花!”黎簇点点自己额头,像小时候一样仰着头,期待的神情昭然若揭,他眼睛亮亮,像盛了满抔的星星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好~”马晓闭上眼睛,轻轻吻在他额头上。他骨子里是很悲观的人,这张复活卡是不是丹书铁券他尚不能作准,以自己的特殊体质来说,其实喜忧参半,所以趁着能多宠弟弟一点,就纵容他些吧。他想着,吻得纯洁又深情。

 

      理解,要理解……理解个头啊!段柏文的自我安慰鸡汤三联宣告解体,连咀嚼也带出了咬牙切齿的节奏。他嚯地立起来,一米九的高个子还是很有压迫感的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也要!我比他听话,是不是应该……有朵大的……咳……”越说脸越红,这……当众撒娇非……非男子汉所为吧?但是,嗯,搁不住撒娇男人最好命啊,你看黎簇!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也就小学一年级,不能更多了。”马晓摇摇头,从善如流地双手搭住他肩膀,踮脚在唇上蜻蜓点水一下,就收拾了盘子往厨房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厨房传来哗哗的水声,黎簇甩给段柏文一个眼神,大概是“好好的哥哥都让你这蹄子勾引坏了”那种,然后也钻进厨房表现自己的勤谨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术前肯定是要尽一切可能避免感染的,所以马晓对着两个幼稚鬼塞满自己三个旅行箱的行为表示了谅解。不过……管自己穿什么是不是有点……过了?

 

      “哥,这件外套必须得加,一保暖,二防晒,料子我都细看了,纯棉的。”黎簇还用小白牙咬了咬衣角,证明自己所言不虚。

 

      马晓恍惚:黎簇是我弟还是我奶奶来着?

 

      “不是,这么热天,捂一身汗不得感冒?晓晓你听我的,咱穿个背心就成,速干的,透气,吸汗,一准自在!你挑个颜色?”段柏文胳膊上赤橙黄绿青蓝紫,一模一样的篮球背心挂得像道彩虹。

 

      好家伙,你这是要召唤神龙啊!

 

      马晓把两个人一拉,脸上甜笑一百分“各位父老乡亲,这个人他看着像个智障吗?”两个指头一指自己并不存在的酒窝,做出五岁小孩子的纯真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也不算……”两个护花使者结巴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我穿什么自己决定好吧~走你!”

 

      黎簇和段柏文被关在门外互相发射死亡光线:

 

      都怪你!一个大男人啰哩啰嗦的,哼!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