🐰尾巴

【野尘】【凯昊】谁令骑马客京华

谁令骑马客京华,该是吕归尘吧。究极短,毕竟我只是个写段子的。

 

十四五岁的吕归尘,是能上马诱敌的少年了,智将蛮主初长成,还窝在下唐为质。

 

小凯的百里昊和总要找他麻烦,年轻人看不清自己的心,顽劣淘气,偏生一副蝴蝶相貌,搭箭张弓,翩跹振袖时风姿婉娩,引得一群兵油子流口水。

 

吕归尘有意无意地护着这个乖张的主儿,也不跟他置气。下了战场就往兵舍跑——姬野吊着胳膊,打着绷带躺在那里,他挂心。

 

昊和熬得心里沁出毒来:怎么自己金尊玉贵的,倒比不得那个姓姬的小子!吕归尘对他那个周到劲儿,就娶的新妇也不过如此了罢。

 

他心思一歪,半边脸上血淋淋来寻吕归尘“你单顾着这个伤的,他好好躺在兵舍里,战场都不上,有什么危险!”说着气得把姬野的水壶咣啷踢翻。

 

吕归尘被他满脸血吓了一跳,打了温水细致地擦净了,才发觉长长一道痕迹自耳侧至下颏,不深,倒衬得眼前撒气的半大孩子更娇,不禁扑哧一乐“昊和殿下有了这个,倒像画了斜红,俏得很啊哈哈……”

 

昊和又羞又气,原还想他心疼心疼自己,没成想又被笑话,赌气一推他“你走!”

 

吕归尘不防,被他没轻没重一推,情急手掌撑地稳住,眼瞅着扎进两根粗直的马钉子,咬唇忍着却先去拦眼睛冒火的姬野。真闹起来,丢人先放一边,动了姬野身上的夹板就够这傻子受的,再说昊和那两下子三脚猫功夫,怎么搁得住姬野几巴掌。

 

姬野吃人样剜了昊和一眼,挪过去扳阿苏勒肩头“你别护着,给我看看,扎得怎么着?”

 

十指连心,手上的伤比不得别处,直疼得他额上瞬间沁出层密汗,姬野过来,他也就顺势靠在他好的那边肩膀上,让他安心,一边眼神示意昊和快走。

 

昊和一边不肯服输,一边也不放心他,怎么肯走,两个狼崽子围着他,眼泪哗哗地看那只戳了两个血洞的手掌,还都想摸一摸好确定伤势。

 

吕归尘气结:抱抱抱,就知道抱!你们就没有一个叫大夫的么?你们踏马的会治吗!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